《新說唱2》非洲選手中英饒舌炸翻天 鄧紫棋海獅手鼓掌

▲李逵透露自己正式學中文僅2年。(圖/愛奇藝提供)
▲李逵透露自己正式學中文僅2年。(圖/愛奇藝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陸綜《中國新說唱2》吸引大批饒舌歌手報名參加,節目火熱拚比中,導師潘瑋柏、吳亦凡、鄧紫棋、MC Hot Dog和張震嶽每個決定都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但其中一名來自非洲的參賽選手「嘿人李逵」講著一口流利四川話,中、英文交雜超強饒舌功力,讓鄧紫棋佩服到用「海獅手」大力鼓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逵順利晉級。(圖/愛奇藝提供)

李逵來自非洲西部的迦納,在大陸住了將近12年,不但中文超級流利,連四川俚語都難不倒他,還娶了成都老婆。李逵海選時遇到鄧紫棋,開心地說:「我老婆特別喜歡你。」鄧紫棋聽到後問:「是嗎?那你呢?」沒想到這麼簡單的送分題,李逵卻說:「每次她聽妳的歌我也在聽,沒辦法。」雖然讓鄧紫棋聽到後尷尬地笑了笑,但最後還是讓李逵晉級。

在第3期比賽中,潘瑋柏表示《新說唱》越來越全面化,「所以想請來一個,那位來自外國的朋友。」李逵上場後果然也沒有讓眾人失望,超炸的中、英文饒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他也順利擊敗對手Kroc,獲得所有導師的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