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提前退休杜蘭特球衣 勇士老闆:沒人能再穿35號

▲勇士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儘管「KD」Kevin Durant宣布不留隊,但勇士還是感念他過去3年的付出,老闆Joe Lacob今(2)日也發表聲明,直言:「只要我還是這支球隊的老闆,勇士隊將不會再有球員身穿35號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昨天告知勇士他決定和籃網簽約,也宣告王朝的結束,勇士球團隨後交易了Andre Iguodala,並準備先簽後換得到D'Angelo,為下一個賽季來努力。

「3年前,我們很激動地迎接KD的到來,他是NBA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這裡的時光為我們球隊和球迷帶來了無數精彩時刻:2個總冠軍,2個總冠軍賽MVP,連續3次打進總冠軍賽。」Lacob在聲明中如此表示,「今天,KD開啟了他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我們感謝他為我們做出地所有貢獻,也預祝他延續名人堂的旅程。」

過去Durant曾在採訪時表示希望自己的背號能被勇士給退役,同時還盼球隊能幫其他冠軍成元建立雕像,如今Lacob這一番話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似乎已經準備實現他當初的請求了。

勇士隊史至今僅有6人獲得退役球衣的殊榮,分別是:Wilt Chamberlain(13號)、Tom Meschery(14號)、Al Attles(16號)、Chris Mullin(17號)、Rick Barry(24號)、Nate Thurmond(42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