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火!雞排妹全裸洗鴛鴦浴 「暗示」男友竟被澆冷水 

▲雞排妹秀美胸撩粉。(圖/臉書)
▲雞排妹秀美胸撩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雞排妹(鄭家純)憑清純童顏、魔鬼身材及直爽性格成功餵養一票粉絲,人氣火熱,日前她到YouTuber黑羽頻道作客,除暢談感情觀,還大曝某次全裸與男友洗鴛鴦浴,她暗示對方情人節將至,豈料,男友一句話讓她傻眼至極,當下情趣全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有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IG)

▲雞排妹(鄭家純)在金豬年大年初一,就PO出裸照以饗粉絲,讓網友大呼「妳就是辣台妹啦!」(圖 /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顏值高、身材姣好。(圖/臉書)

雞排妹透露,她18歲到22歲談戀愛很火爆,現在已經可以很理性,如果和男友吵架,第一個會先檢討自己的錯誤,直言情侶間發生狀況一定不會是只有一邊的錯,即便劈腿也是一樣,對於正在思考要不要繼續和另一半交往的人,她認為只要問自己「是不是快樂時間多過不快樂的時間就好」!



▲雞排妹暗示男友情人節將至,對方回答當場解情趣。(圖/YouTube) ▲雞排妹暗示男友情人節將至,對方回答當場解情趣。(圖/YouTube)

聊到情侶間過節日的話題,她認為交往前必須先溝通好價值觀的問題,同時分享一個自身實例,透露某次與一任男友聊情人節規劃,「我就說欸欸欸~下個禮拜四是情人節耶!他就直接回我『那是一個商人的節日』,然後我就傻眼。」沒好氣地吶喊:「兩個人全裸在泡鴛鴦浴的時刻耶!」最後到了情人節前一天,男友還是忘記,這段記憶讓雞排妹此生難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