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吸毒下場慘!一審結果出爐 粉絲聞訊「放聲大哭」

▲朴有天否認吸毒,網虧:「毛自己出去吸的。」(圖/達志)
▲朴有天否認吸毒,網虧:「毛自己出去吸的。」(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韓星朴有天4月被爆吸毒,他第一時間狡辯,後來改口認罪,毒品案一審結果今(2)日出爐,法官基於朴有天自白犯罪、過去無不良紀錄判他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身穿囚衣親自聽判的他面無表情,但聚在法院外的粉絲聞訊痛哭失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朴有天毒品案今在水原地方法院宣判,他身穿土黃色囚服、雙手合十聆聽判決結果,最後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同時科以140萬韓元(約4萬元新台幣)罰金,以及保護管束、戒毒治療等強制處分,朴有天聽完吐出「謝謝」後離庭。

雖然免去牢獄之災,但朴有天的形象、事業已經回不去,特地到法院聽判的粉絲在得知判決結果後,似乎是無法接受偶像判刑確定的事實,有一部分的人竟當場放聲大哭,情緒相當激動。

South Korea Park Yu Chun ▲朴有天因吸毒星途止步。(圖/達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