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蔡衍明電話後全盤推翻!黃光芹爆:韓國瑜棄誠信如敝屣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徹底決裂的媒體人黃光芹所爆料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就在今( 2 )日來到了「最終章」,黃光芹表示,從韓國瑜一開始心動想選總統時,都沒把話說死。而當韓國瑜一接到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電話時,竟直接全盤而翻,黃光芹因此痛批「對許多人來說,誠信挺重要的,但你卻棄之如敝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記者林調遜/攝影)
▲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記者林調遜/攝影)

今日黃光芹在臉書上 PO 出一篇給韓國瑜的一封信「你輕如鴻毛,我重如泰山」,內容說到,當今年 2 月韓國瑜心動想選總統的一開始,黃光芹就為此做一個專訪去採訪韓國瑜,而韓國瑜當時的回覆是「在乎高雄市民的評價,所以任期 4 年,會繼續做」、「不考慮 2O2O 」、「不會去領表」、「是否接受徵召,沒說死」、「要大家對朱立倫有信心」,這段回復也有影音為證,造不了假。

▲黃光芹1日再爆料「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最終章,指出韓國瑜在接了蔡衍明電話後,改變他對參選總統的立場。(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 1 日再爆料「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最終章,指出韓國瑜在接了蔡衍明電話後,改變他對參選總統的立場。(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但黃光芹卻驚爆韓國瑜在接了「蔡衍明的電話」後,用一句「誰說的」全盤推翻之前的承諾,更將黃光芹推入險境,黃光芹更痛批韓是個「絲毫沒有同理心,不會值得託付」的政治人物。文末更沉痛表示「對許多人來說,誠信挺重要的,但你卻棄之如敝屣」。同時也要韓國瑜放心,「過去私下曾說過的話,我依然守口如瓶。請好好想想,為何那麼多人認為你忘恩負義?你再不好好做市長,未來保證不會是個好總統。請懸崖勒馬,回頭是岸!」。黃光芹更大力回擊韓國瑜「誰說的」堅定表示「我說的」。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不會是最終章,應該還有後續,不會是妳說停就能停的」、「最沒水準的市長 真丟臉」、「光芹姐加油!」、「走過死陰的幽谷,上帝為妳祝福」、「義正辭嚴,擲地有聲!」、「政客一枚」、「挺住,加油!作個韓粉推不倒的女漢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