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露背大秀「天使翅膀」!網驚:這不科學

▲戴資穎秀超強背肌。(圖/取自戴資穎Instagram)
▲戴資穎秀超強背肌。(圖/取自戴資穎Instagram)

羽球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瘦身有成,現在也常在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炫腹」不吝嗇展現精實好身材,今(2)天則秀出5張背肌合照,讓粉絲驚呼「天使翅膀出現了」、「這太不科學了!」等,短短1小時就超過萬人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近年積極健身,成功擺脫小時候的肉感,日前有外媒撰文指出小戴穩居球后,除了平時生活習慣嚴格且仔細評估訓練菜單,2016年刻苦減重6公斤,增加核心訓練等多元方式,就是能在場上維持高準水的原因。

戴資穎除了分享腹肌的例行公事外,今天更秀出背肌合照,其中3張還是沒上衣完全展現肌肉線條,相當驚人,也不難想像戴資穎為了訓練付出多少汗水,並向球迷問好,「早安~~ 一年一拍。好像長得差不多餒。」

照片短短發出1小時就超過萬人按讚,球迷更留言,「太強了,你背上有牛角。」、「天使翅膀出現了」、「這太不科學了!」、「太肌情了!」、「轉過來啊」等紛紛發出讚嘆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