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弟本季證明自己 獲四年長約回鍋獨行俠

▲Seth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th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上季打進到西區決賽的波特蘭拓荒者,季後有多人離隊,其中就包括了「柯瑞弟」Seth Curry,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他將以4年3200萬美元的金額回鍋獨行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如同自己名氣響亮的哥哥Stephen Curry一樣,Seth也是一名出色的射手,在他出賽超過40場的賽季裡,三分球命中率從未低於40%。

前一個賽季因為左腿骨折而缺席了整季,本季Curry在拓荒者板凳上打出了自己的價值,場均能貢獻7.9分,外線命中率高達45%。同時,在西區決賽他還和哥哥互別苗頭,讓人印象深刻。

Curry過去曾在16-17賽季為獨行俠效力過,如今再次回歸已物是人非。他也感謝拓荒者的團隊以及隊友給自己在高水平戰場發揮的機會,而且永遠不會忘記球迷給自己的愛。

除了Curry之外,拓荒者離開的球員還有:Evan Turner(老鷹)、 Maurice Harkless(快艇)、Al-Farouq Aminu(魔術)、Meyers Leonard(熱火)、Enes Kanter(塞爾提克)。這些人都是上賽季球隊的主力球員,要如何補上他們離去的空缺,考驗著球隊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