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戰西武扛5棒左外野 盼終止火腿6連敗頹勢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最近苦吞6連敗,今(2)日與西武展開3連戰,「大王」王柏融首戰擔任先發5棒左外野手,前2場都有安打演出的他,面對打得特別順手的西武獅,有機會幫助球隊終止連敗低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大田泰示板凳待命,近藤健介移防右外野,變且擔任第3棒,一壘手則是第4棒的中田翔,與王柏融組成中心打線,指定打擊則是左打的宇佐見真吾,擔任第7棒。

王柏融擺脫日前打擊低潮,前兩場都有安打表現,加上生涯對西武獅特別順手,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目前王柏融打擊率2成90,有機會挑戰重返3成。

投手方面,火腿派出左投加藤貴之扛下止敗任務,他本季15場出賽,拿下3勝4敗,防禦率3.63,不過對西武獅表現並不理想;至於西武獅則推王牌高橋光成先發,他本季12場出賽,拿下全隊最高的7勝,防禦率3.68,對戰火腿隊防禦率高達5.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