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水果入境遭海關罰款 彭于晏超紳士舉動曝光

▲彭于晏與李敏鎬出席 Berluti 2020 夏季時裝秀。(圖/Berluti提供)
▲彭于晏與李敏鎬出席 Berluti 2020 夏季時裝秀。(圖/Berluti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彭于晏昨(1)日從廈門飛往松山機場,趁著工作空檔返台探望媽媽、姊姊,卻被爆料夾帶水果入關,被海關抓到後罰款新台幣3千元。對此經紀人表示,彭于晏其實是為了幫她拿包包,才會不小心誤帶水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語帶愧疚地表示,其實是她在飛機上水果沒吃完,為了不要浪費才會放進包包帶下飛機,「我當時在轉盤領行李,Eddie很紳士的幫我拿著背包,然後我就看到他被攔下來。」經紀人解釋下飛機後一路都沒有看到標示,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知道不能帶豬肉入境,這次不是故意違反規定,會遵守法律繳交罰款。

帥慘了!彭于晏、李敏鎬兩大男神 巴黎並肩賞Berluti ▲彭于晏一身酒紅色西裝帥氣出席代言品牌 Berluti 2020 夏季時裝秀。(圖/資料照)

彭于晏最近工作滿檔,新電影《緊急救援》將在明年初上映,釋出的劇照和預告片都可以看見他身穿制服的帥氣身影,讓電影還沒上映就引發熱烈討論。他日前也特地飛到巴黎出席Berluti 2020 夏季時裝秀,並和韓星李敏鎬一起拍照,2大男神同框相當養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