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離隊後KD首度發文吐心聲 美媒爆料沒受勇士尊重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昨天NBA自由市場開市,勇士球星Kevin Durant隨即拋出震撼彈,下季帶傷轉投籃網,儘管沒公開受訪表示離隊原因,但他今(2)天在社群媒體透露心聲,美媒更大爆,因為Durant認為沒受到該有的尊重所以才選擇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寫下,「我漫步在各處,穿越城市和國家的角落,無論我走到哪,整個宇宙就在我身邊。」並在限時動態補充道,「沒人能對我發聲,或是替我做決定,為自己著想就好了,你會找到真相。」引起各方揣測。

《The Undefeated》資深記者Marc J. Spears撰文透露,儘管Durant加盟至今3年,還是勇士連2屆總冠軍賽MVP,但其聲勢還是遠遠比不上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許多球迷依舊認為Durant是為了冠軍而「抱團」來勇士,加上曾和隊友發生多次口角風波。

J. Spears表示直到今年季後賽才感受到球迷逐漸接受Durant,但一切都太遲了,根據Durant身旁消息人士透露,這些事情都讓Durant認為沒受到該有的尊重,他身為聯盟頂尖球星,忍受這些紛爭,甚至還賭上職業生涯帶傷上場​。

會選擇籃網,是因為Durant即使面臨下季報銷問題,籃網仍願意開給他4年頂薪合約,讓他相信他能和Kyrie Irving、DeAndre Jordan一起在紐約打造出一支屬於他自己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