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放心不下滴妹 「要把自己照顧好」遺言惹人淚

▲阿滴與滴妹感情很好。(圖 / 翻攝臉書)
▲阿滴與滴妹感情很好。(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阿滴今年頻道訂閱人數超過200萬,是事業中一大里程碑,知名度也漸漸上升。近日YouTuber界發起一種拍片主題「這是我的遺囑」,阿滴也道出自己遺囑中的內容,並提到放心不下的滴妹,網友看完也鼻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拍「我的遺囑」的影片。(圖/翻攝YouTube)

談到後事,阿滴表示想要火化,並且希望骨灰可以被灑在盆栽裡,而告別式他期望能邀請親密的親朋好友,還有合作過的YouTuber,也可以讓他們在告別式現場拍片,「可以談談你是怎麼認識我的,我們一起合作過什麼東西,那我會覺得非常榮幸。」

至於家人,阿滴想對爸媽說:「你們真的不用那麼辛苦,我這幾年存的錢沒什麼花,加上還有一個妹妹比我更會賺錢,所以你們可以準備退休了」。面對唯一的妹妹,阿滴坦言很感謝滴妹陪在他身邊,他才有勇氣挺過各個難關,「如果找不到一個像我這麼照顧妳的人,也要把自己照顧好」。


▲滴妹不認為哥哥會比她先走。(圖/翻攝YouTube)

影片最後,阿滴也訪問滴妹,若自己真的比她還早離世,滴妹有甚麼想法,只見滴妹肯定的說,「沒有啊,你不會比我早離開」,還十足有自信表示自己已經設定好,「你一定會比我晚離開」,看得出兩人的兄妹情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