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擋不住的大王! 王柏融連兩場敲雙安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2)日與西武獅隊交手,力拚止敗,「大王」王柏融,首打席、第四打席都敲出安打,連續3場有安打,也連2場有雙安演出,火腿靠著2局下灌進8分,6局打完以9:0大幅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首打席面對高橋光成,連續4顆變化球之後,逮到一顆失投偏高滑球,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隨後隊友宇佐見真吾用二壘安打,送回大王回本壘攻下第2分。

王柏融第2局二度上場打擊,第二打席擊成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到接殺,結束火腿攻勢,不過火腿該局連續敲出8支安打,攻下8分大局。

大王第3打席則是二壘飛球被接殺,6局下的第4打席面對後援投手松本直晃,在2好2壞的情況下,逮到一顆紅中曲球,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可惜隊友接連出局,留下大王在一壘的殘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