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頂住壓力連三戰敲安 火腿打爆西武止6連敗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頂著連敗的壓力,日職火腿隊今(2)日與西武獅交手,靠著2局下的8分大局奠定勝基,加上加藤貴之5局好投,最終火腿以9:1終止近日6連敗,而「大王」王柏融也有雙安表現,已經連續3戰有安打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王柏融對西武打擊率剛打4成,火腿在2局下由中田翔展開漫長攻勢,在接連8支安打串連之下,火腿整整打了一輪,進帳8分,將西武王牌投不滿2局就黯然退場。

其中王柏融首打席面對高橋光成,在連續4顆變化球之後,逮到他一顆失投偏高滑球,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該局打王上場打擊2次,可惜第2次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

大王第3打席二壘飛球被接殺,6局下的第4打席面對後援投手松本直晃,在2好2壞的情況下,逮到一顆紅中曲球,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連續3場有安打演出,也是連2場2支安打。

王柏融此役4打數2安打,跑回1分,沒有吞下任何三振,打擊率再度叩關3成,來到2成94,王柏融也在8局上退場休息。

此役扛起止敗任務的先發左投加藤貴之,繳出本季代表作,主投5局僅被敲3支安打,送出1K,沒有任何失分,防禦率降至3.32。火腿在加藤退場之後,派出4名投手後援,其中僅有西村天裕被外崎修汰敲陽春砲,失掉火腿唯一分數。

近況不佳的火腿隊,上一次勝利已經是客場對橫濱DeNA,當時以8:4擊敗對手之後,便連吞6場敗戰,今日終於再度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