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目擊《真犯》殺人 遭綁架「捆在床上」虐待

▲張赫鎮飾演關鍵目擊證人,有許多吃重的演出。(圖/采昌)
▲張赫鎮飾演關鍵目擊證人,有許多吃重的演出。(圖/采昌)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片《真犯》1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導演高政煜率領主要演員宋詩曦、裕善、張赫鎮、吳珉錫共同出席,與媒體互動交流拍片祕辛。宋詩曦大讚跟裕善的互動舒服,而飾演目擊證人的張赫鎮,有場被綁架凌虐的場面,他表示:「一直被膠帶綁在床上,這部分很辛苦,因為會很想去上廁所。」甚至抱怨拍片天氣炎熱,導演都當他的面邊喝冰咖啡邊工作,令他難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跟裕善合作的宋詩曦,稱讚表示:「拍攝時,我無時無刻都感到緊張不已,但與裕善雖是首度合作,卻像已經合作過10次的演員般默契十足,就算沒有她本人的鏡頭,她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演戲。這樣雖然辛苦,但為了對手可以一直陪伴到最後,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吳珉錫(左)透過本片力求轉型。(圖/采昌)

因演出韓劇《未生》姜代理一角而廣受矚目的吳珉錫,這次在片中飾演殺人嫌疑犯,與他過去端正的形象相反,展現出之前從未見過的模樣,他對此表示:「我想嘗試之前沒有試過的題材,就在這個時候遇到《真犯》劇本,讀起來非常有趣,讓我懷抱著『希望能對這部電影有所幫助』的心情,開始認真準備表演。」

張赫鎮片中飾演引導劇情走向的目擊證人,甚至還有被綁架凌虐的場面,他說:「我有許多滿臉鮮血的特殊化妝,這其實不難;不過一直被膠帶綁在床上,這部分反而辛苦,因為會很想去上廁所。」他甚至還抱怨拍片當時:「因為是在夏天,天氣很炎熱,結果每當導演過來的時候,我都看到他會一邊喝冰咖啡一邊工作。因為我怕會跑廁所,所以連水都沒喝,就這樣被綁在床上,這真是太煎熬了。」無奈發言引來全場歡笑。《真犯》7月1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