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補強超積極 又簽下一內一外好手

Willie Cauley-Stei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Willie Cauley-Stei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失去了Kevin Durant,不過勇士並沒有垂頭喪氣,他們在今年球員市場上的補強動作相當積極,根據《The Athleti》記者Shams Charania及《雅虎體育》記者Chria Haynes的報導,勇士連續和Willie Cauley-Stein及Glenn Robinson III完成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賽季效力於國王的Cauley-Stein場均能得到11.9分、8.4籃板和2.4助攻。不過季後並未能獲得續約,國王放棄了對他的資質報價,因此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ESPN記者Zach Lowe表示,勇士提供給了Cauley-Stein一份略高於底薪的合約。由於後者擁有不錯的擋拆進攻能力,因此球隊下個賽季會讓兩名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及D'Angelo Russell更多的和他進行擋拆配合。

另外,稍早活塞決定不執行Robinson下賽季428萬美元的球隊選像,因此他也流入自由市場,勇士選擇和他簽下兩年合約,第二年是球員選項。

這一名鋒線搖擺人上一季外線找不到準心,整季三分命中率只有29%。不過他在溜馬的三年,都能維持在38%左右的水準,若他能調整回手感,那將能有效緩解勇士的替補壓力。

Glenn Robinson II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