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搶攻年輕人選票 「競選口頭禪」貼圖上架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自宣布參選以來積極搶攻年輕人選票,今(3)日更釋出line貼圖。(圖/擷取自line)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自宣布參選以來積極搶攻年輕人選票,今(3)日更釋出line貼圖。(圖/擷取自line)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自宣布參選以來積極搶攻年輕人選票,今(3)日釋出line貼圖,由於郭生肖屬虎,因此貼圖也找來小虎卡哇依助陣。此次郭台銘Q版肖像曝光,不僅有「郭氏招牌裝」戴上國旗帽,也巧妙融入競選期間曾說的話,包括「Good Timing」、「團結力量大」、「有拜有保庇」、「錢要花在刀口上」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自今年1月31日開設官方臉書粉專後,還沒兩個月就達到10萬按讚粉絲數,後來郭打趣說「很多人跟我要LINE,那我就給你們」,不久後又開通LINE官方帳號,並在社群平台上屢屢與粉絲互動,之前也辦過抽國旗帽。直到郭4月中宣布參選,社群平台也搖身變成競選發聲所。

而為了爭取年輕人選票,郭台銘今(3)日釋出「果凍」貼圖上架,只見郭Q版肖像旁還跟著卡哇依老虎爭取目光,就連招牌國旗帽也戴在頭上,有年輕人常用語言,像是「我的老天鵝」、「魔鬼就藏在細節裡」、「fighting」、「無言」等。

另外,郭台銘競選期間常用的語言,像是「Good Timing」、「團結力量大」、「有拜有保庇」、「錢要花在刀口上」、「交給我就對了」等,也被做成貼圖,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指出,收到民間創作者美術人聯繫,他們集結了支持郭董的創意設計師,把認真做實事的郭董變身Q萌凍感的郭懂系列Line貼圖,設計師跟郭董辦公室聯繫,呼應郭董長期投入慈善,貼圖收入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用途。另訂2019年12月30日公告收入與公益捐款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