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民黨究竟誰出線?學者分析4關鍵 斷言「他」會贏

▲學者胡幼偉分析,國民黨韓、郭兩人推誰贏面較大。(合成圖/取自韓國瑜、郭台銘臉書)
▲學者胡幼偉分析,國民黨韓、郭兩人推誰贏面較大。(合成圖/取自韓國瑜、郭台銘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 3 )晚將舉行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最終場,5 位參選人將就經濟、財政、環境與能源 4 大主軸,進行言論爭鋒,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尤其備受看好,究竟初選民調誰能勝出?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大膽預測,最後國民黨還是會由韓國瑜出線,角逐 2020 總統大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世平在臉書提出質疑「郭台銘說新生兒從出生到 6 歲都由國家養,有票嗎?」接著便反問「照郭台銘的方式,政府一年多付出 2800 億,這不是債留子孫嗎?年輕人接受嗎?」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砍了年終老人慰問金,老人當然不爽,但年輕人支持。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登場,參選人郭台銘說他以經濟為主軸貫穿所有議題,因為經濟搞不好一切都是空談。(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登場,參選人郭台銘說他以經濟為主軸貫穿所有議題,因為經濟搞不好一切都是空談。(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范世平認為,若郭台銘今天仍未提出財源在哪裡,只是在閃躲議題,這就糟糕了,證明他是信口開河,亂開支票。他建議郭,先從鴻海集團做起,鴻海所有員工的子女,從出生到 6 歲都由公司養,「如果鴻海都做不到,如何在全台灣實施?」

范世平更分析指出,從 6 月 30 日郭台銘在板橋的造勢園遊會,他的陸軍真的差韓國瑜太多了,「郭粉」的凝聚力與動員力更是不如「韓粉」。他直言「把媽媽、妻子、親朋好友推到舞台上,與小學同學一起唱校歌,他真的不會搞政治造勢;加上他講話太無趣又超愛講,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民調應該還是韓國瑜勝出。」

▲范世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范世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