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爆內幕! 電子業大哥揭選戰黑幕:請慎思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初選在即,近日西陵集團董事長吳思鍾卻發表了「馬英九,請遠離郭台銘!」的長文公布國民黨選舉背後內幕,甚至爆料郭台銘會參選的背後推手就是馬英九,更警告「支持郭台銘,要附送一個民調 8 % 的馬英九,同時要毁掉一個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出選爆內幕!電子業大哥揭選戰黑幕:請慎思。(圖/翻攝自臉書馬英九)

根據《中國電子報》報導,吳思鍾表示,當初一聽聞郭台銘決定參選總統初選,就立馬建議郭台銘要遠離馬英九,以企業家的身分參選。他表明自己認為郭台銘雖是政治素人,但卻擁有政治理想,自身本也想勸其參選,但沒想到郭真正出來參選卻是因為「馬英九」勸他出來的,讓他無奈表示「緊接著看到的,是馬的策士們大舉出動,撲天蓋地的毁滅韓流,抹黑、詐術,手法同 2004 年打擊連、宋時如出一轍。」

此外,吳思鍾也直言,馬英九共計兩次將陳水扁「送進總統府」,第一次是 2000 年總統大選,當年宋楚瑜因科技業大佬勸說下而決定參選,吳思鍾則贊助沒有背景資源的的宋陣營網路中心和民調中心。他表示,當初民調結果估算宋能夠大勝陳水扁超過 50 萬,但沒想到因為馬英九選前的「連戰大贏」的造假民調,讓宋楚瑜的支持者為不讓陳水扁獲勝,而改投連戰。

至於 2004 年的「連宋配」,吳思鍾更揭露當初他擔任親民黨聯絡人時,馬英九、丁守中等人在他不斷要求展開輔選作業時,都沒有回應。最後在選前一個月,國民黨才召開第一次、也是唯一的輔選會議,讓他無奈直言:「泛藍整合,本是一手好棋,但由於輔選主事者的不作為,以及馬前幕僚鄭村棋的反輔選,連宋竟然以兩萬票之差,敗給阿扁的兩顆子彈。」


▲圖為宋楚瑜。(圖/翻攝自臉書宋楚瑜)

此外,吳思鍾也表明開票當夜,連宋與支持者在國民黨大樓前靜坐抗議,就是馬英九告訴連宋「輸了要認命」,這是「馬英九第二次把阿扁送進總統府」!

吳思鍾文末警告「如果支持郭台銘,要附送一個民調 8% 的馬英九,同時要毁掉一個韓國瑜」此外他也坦言:「我其實不是在為難郭台銘,但他必需要澄清與馬的關係,結合或分開,都是他的選擇,外人不可相強,讓選民自做抉擇。」更期許選戰正當,希望輸贏都要光明磊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