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確定雷納德來不來 快艇先和當家前鋒續約

Danilo Gallinar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ilo Gallinar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洛杉磯快艇已經和Patrick Beverley完成簽約,同時他們也有意重新簽下前鋒Danilo Gallinari,以確保就算Kawhi Leonard不來,他們仍能維持陣容完整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ojnarowski在推特上指出,Beverley和快艇達成3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而Beverley隨後也表示國王曾開給他3年5000萬美元,但是他因為和隊友的情誼而選擇降價留隊。

另外,快艇還想留下上賽季打出好表現的Gallinari,他場均能得到19.8分、6.1個籃板和2.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3%,三分命中率則高達43.3%。

NBA薪資專家 Bobby Marks表示,由於Gallinari下個賽季仍有合約,因此並不影響薪資空間,就算簽下他,快艇也還有能力簽下Leon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