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台北市長誰當最好?老市民爆粗口:好懷念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也曾擔任過台北市長。(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也曾擔任過台北市長。(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縣市首長施政態度及成效嗎?一名居住台北市的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和父親聊到歷任的台北市長,他詢問父親「誰是歷任台北市長當最好的?」沒想到父親竟突然爆粗口回應「真他 X 的,我好想念當時當市長的阿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提到,他和父親聊歷任台北市長,父親和他抱怨,現在這些總統市長候選人他真的十分失望,都一樣糟糕,這麼多總統市長,只有台北市長時期的阿扁讓他真的有感覺到「我們換新市長了」。
▲有網友表示自己與父親聊到歷任台北市長,父親表示只有陳水扁讓他感覺「我們終於換市長了」!(圖/翻攝 PTT )

父親指出,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掃蕩了當時沒人敢動的豆干厝跟賭博電玩,也增設很多醫療福利,「當時我們鄰居的小孩去早療中心接受那個療程價值一次一萬,但是台北市民是免費的」,另外,阿扁執政時期前後的公務員服務態度差超級多,他去戶政事務所有茶水,有椅子,還有公務員客客氣氣的都是從那時候開始。

突然間,父親突然說了一句「真他媽的,我好想念當時當市長的阿扁」,原 PO 說,家父平時是不罵髒話的,「甚至我們說髒話還會被他罵,他是真的對政治完全失望,就我有印象的所有選舉他是都沒有參與過的,甚至後來阿扁成為總統以後他也是罵聲連連,這樣的人居然會唯獨對當時的阿扁情有獨鍾,所以阿扁擔任台北市長到底有多屌?」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擁有老回憶的鄉民湧出「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滿意度破 8 成!真的超屌」、「屌打所有歷任市長啊!」、「市長時期真的威」、「很厲害,藏身在超隱密隔間的電動都被掃蕩了!」、「史上最有感!他競選連任落選我哭了,真的難以置信」。
▲對於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期,許多人鄉民回憶當年情況。(圖/翻攝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