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被闖火大了!惡鄰上門怒摔貓 「殘忍瞬間」全被拍下

▲受不了花園總有小動物跑進來,竟然怒摔貓咪!(圖/翻攝自 SWNS )
▲受不了花園總有小動物跑進來,竟然怒摔貓咪!(圖/翻攝自 SWNS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受不了花園總有小動物跑進來,竟然怒摔貓咪!監視器影片重現驚恐瞬間,英國一名女性對著鄰居家奮力摔黑色貓咪,原來她對鄰居 2 隻貓不停進入她的花園造成無法遏制的憤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格蘭諾福克郡 38 歲的霍伊絲( April Hawes )用力把 8 個月大的貓「影子」朝著飼主的住家丟,約丟了 25 英尺(約 7.6 公尺)遠,而原因是鄰居的貓咪一直跑進她的花園。「影子」用力摔落路面後,雖然外觀只有皮肉傷,但性格也變得容易緊張。

在影片中可以聽到霍伊絲大叫,這是為了引起飼主注意,從監視器看她摔他們的貓。霍伊絲摔貓咪的事件發生當下,貓咪的主人亞漢( Kevin Yarham )和貝可( Sophie Baker )夫妻及 2 個孩子,全家正在一同享用早餐。

▲霍伊絲上門摔貓時還刻意大叫,為了引起飼主注意。(圖/翻攝自 SWNS ) ▲霍伊絲上門摔貓時還刻意大叫,為了引起飼主注意。(圖/翻攝自 SWNS )

霍伊絲出庭時,承認她犯下傷害動物的行為。辯護律師謝里丹( Anne-Marie Sheridan )則稱,霍伊絲犯下此舉後,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所苦。自己也有養貓的霍伊絲表示,自己並非有意傷害貓咪,事後也很懊悔。法院最後判決,霍伊絲免於牢獄之災,但必須完成為期 12 個月的社區治療,加上 30 天的康復活動。

當地的商店店員凱文( Kevin )說,常常看到「影子」在閒晃聞聞四周,畢竟貓咪是愛探索的動物,到處遊走。然而「影子」到處聞時,霍伊絲竟然把牠抱起來摔下,實在不理解她為什麼要這麼做,真是太冒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