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實惠 這款羊毛皂一口氣賣了2萬多顆

▲「小羊苗庇護工場」推出的羊毛皂獲得企業大單。(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小羊苗庇護工場」推出的羊毛皂獲得企業大單。(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紅樹林地區的「小羊苗庇護工場」,今(108)年特別研發兼具美觀及實用,且價格實惠的羊毛皂,一推出就即獲多家企業青睞,訂單高達2萬6千顆,庇護員工也從中找到自信與價值,交貨後企業客戶也對品質給予高度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羊苗庇護工場」推出的羊毛皂獲得企業大單,庇護員工開心趕工包裝。(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小羊苗庇護工場」104年由新北市勞工局與伊甸基金會共同合作成立,共6名庇護員工參與製作,主要經營羊毛氈、金工等商品,是北部首家文創型庇護工場;開幕初期以店面零售及DIY手作的體驗活動為主,但因非地處鬧區,且產品因季節因素不易推展,致長年營運虧損。

今年為突破經營困境,就服員特地研發繽紛討喜且實用的羊毛皂,並積極開發客戶,企圖進入股東紀念品市場,不僅先以EDM寄送,隨後更逐一致電聯繫,最終獲得單井工業、昇陽國際半導體及定穎電子等3家企業訂單,共計2萬6千顆,金額達124萬元。


▲「小羊苗庇護工場」推出的羊毛皂獲得企業大單,庇護員工專注製作,為品質嚴格把關。(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伊甸基金會庇護事業處長陳智宏表示,接到這些訂單時全體小羊苗員工不敢置信,因為這是小羊苗成立以來第一筆大訂單;雖然高興但是小羊苗也同時陷入趕產能的緊張氛圍中,每一位員工都上緊發條,全力趕工也兼顧品質,在完成交貨後進行電話售後服務,企業客戶對於這次交易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勞工局長陳瑞嘉指出,目前已輔導成立26家庇護工場,為讓工場能穩定經營,也讓庇護員工安心穩定就業,呼籲社會各界用實際購買來支持庇護工場,這次小羊苗能獲得企業訂單是很好的示範;未來希望庇護工場的產品能夠打通企業的消費市場,也再次呼籲其他企業能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