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公益推廣藝術 雲林小藝術家展

▲得獎小朋友介紹自己創作。(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7.03)
▲得獎小朋友介紹自己創作。(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7.03)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四屆旭硝子「藝起暑遊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展,從今(3)日起至7月31日於雲林縣府親民空間展示廳展示;另今年第五屆繪畫比賽也已開始徵件,以「藝起畫童年」為主題,邀請小朋友踴躍參賽,繪出童年趣事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感謝AGC艾杰旭集團從2015年起舉辦四屆「愛台灣.畫雲林」兒童繪畫比賽,不僅受到在地學童及鄉親們的熱烈迴響及認同,同時也透過活動的辦理傳達對環境保護的思維及重視,這些年與環球科技大學及雲林縣美術協會一起合作,共同促成這項深具藝術及自然關懷的活動,藉由企業、學校、藝文社區三方合作,落實產、官、學合作最佳事蹟,使藝術更加普及。

張麗善也期盼藉由繪畫比賽中激發孩子潛力、創作力,讓孩子藉由手中畫筆一筆一畫描繪出心中雲林光景外;同時也歡迎各界嘉賓蒞臨,邀請大家用視覺看、用心體會,共同欣賞雲林孩子藝術創作。

日商公益推廣藝術 雲林小藝術家展 ▲展期即日起至7月31日於雲林縣府親民空間展示廳展示。(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7.03)

AGC艾杰旭董事長鏡味督博表示,由衷感謝縣府提供場地協助展出,剛好逢暑假期間,更可讓民眾洽公之餘近距離欣賞學生優秀作品,「藝起暑遊趣」繪畫創作色彩繽紛、構圖大膽,每件作品無論得獎否,都是獨一無二創作,每幅畫中都能深刻感受學生澎湃的文化藝術涵養。

第四屆旭硝子雲林縣兒童繪畫比賽評選出「低年級組」15件、「中年級組」16件以及「高年級組」14件共計有45得獎作品,畫展自今日起至7月31日於雲林縣政府親民空間展示廳公開展出,歡迎民眾前往欣賞雲林小藝術家精緻表現。

日商公益推廣藝術 雲林小藝術家展 ▲第四屆旭硝子「藝起暑遊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