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襲上架!雞排妹「脫到剩內褲」 5萬人上火   

▲雞排妹放送深夜福利。(圖/IG、臉書)
▲雞排妹放送深夜福利。(圖/IG、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清純童顏及魔鬼身材,加上直言敢諫、個人風格鮮明,成功餵養一票鐵粉,上月25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22.5吋蜂腰」影片,下半身僅穿底褲的她來回扭動身軀,撩得網友心癢難耐,昨(2)日深夜她加碼上傳靜態照,一張臀部大特寫網友簡直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身材玲瓏有緻。(圖/臉書)

雞排妹昨大半夜分享兩張內褲自拍,一張是她日前曝光過的「桃紅色小褲褲」照,只見雞排妹拿起手機攬鏡玩自拍,牛奶肌、極致纖腰及白皙蜜大腿一覽無遺,另一張新照,她則轉身拍下穿著另一款黑色內褲的臀部特寫,可見她的臀形渾圓、緊實,曲線誘人,顯見在平時的飲食、運動方面下足功夫。

▲雞排妹秀22.5吋蠻腰。(圖/IG)







她於附文寫著:「晚安!」,照片一上架,網友睡意全消,瘋喊:「很圓」、「女神!快拜」、「這個非要按1百個讚」、「看了這個根本沒辦法晚安阿!整個上火睡不著」、「這個屁屁可以」、「難怪犯罪率越來越高」,不過也有人認為她腰圍過瘦。

▲雞排妹臀部線條傲人。(圖/IG)

此系列內褲照,截至今日已破5.7萬讚數,人氣火熱。事實上,雞排妹曾透露,先前她的腰圍為23.5吋,如今透過2個月的調整飲食、勤做熱瑜珈及有氧運動,讓她再瘦到22.5腰,不過也坦言:「24腰以內要再瘦,真的很難」。

▲雞排妹公開2個月前的腰身做比對。(圖/IG)

▲雞排妹分享減重方法。(圖/IG) ▲雞排妹公開2個月前的腰身做比對,同時分享瘦身方法。(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