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致味蕾 品嚐日本大廚精美料理

▲原汁原味的日本關西料理。(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3)
▲原汁原味的日本關西料理。(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3)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報導

料理可說是視覺與味覺的精彩饗宴,為融合台日廚藝交流,日本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副料理長後藤孝宏及助理廚師小山內陽平等三人,日前特別應嘉義一家五星飯店之邀,來嘉客座交流,並以原汁原味的日本關西料理呈現給饕客們品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邀前來的主廚,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於1992年進入大津王子大飯店,於2013年擔任和食料理長至今,已有27年料理經驗,並曾在日本滋賀縣職稱能力開發促進大會中、日本料理展示會等獲獎。而濱地紳一為了此次客座也特別設計了三款菜單,並用最嚴苛的條件挑選上等食材,其中有黑鮪魚、鱧魚、鰻魚、牡丹蝦、白蛤蜊以及選用A5等級和牛等,讓饕客們讚歎不已,濱地紳一也特別推薦日本關西人夏天愛吃的道地料理「鱧魚羹」,以讓台灣民眾品嘗日本產地直送的料理美饌,同時將食材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境界。

日本職人精神向來是以完美、挑剔著稱,為在套餐上完美呈現,也因此這場美味饗宴限量的90個高價名額,一開放隨即被秒殺一空。

挑戰極致味蕾 品嚐日本大廚精美料理 ▲受邀來台三位廚師濱地紳一(右2)、後藤孝宏(右3)及小山內陽平(右4)(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3)

挑戰極致味蕾 品嚐日本大廚精美料理 ▲由檸檬塗上蕃茄醬,仿置成小西瓜模樣。(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3)

挑戰極致味蕾 品嚐日本大廚精美料理 ▲濱地紳一料理長說明其料理的特色。(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