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球悠遊卡一上架就被秒殺!網路價格炒到一顆1500

▲全球第一款寶貝球悠遊卡今日剛開賣就被秒殺。(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全球第一款寶貝球悠遊卡今日剛開賣就被秒殺。(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球第一個「3D寶貝球」造型悠遊卡,並於今(3)日上午10點準時於超商與電商平台開賣,結果《精靈寶可夢》威力果然不同凡響,開賣不到幾分鐘後立刻被秒殺,也讓系統大當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前往 PChome 臉書粉絲團抱怨根本搶不到,而 PChome 也公布於11點再次開賣第二波,結果同樣也在短時間內瞬間「蒸發」,想要搶到真的得靠運氣。

但是更讓網友生氣的事,目前各大拍賣網站已經出現大量轉賣二手價,原價350的寶貝球悠遊卡已被哄抬至約1400元左右,有些甚至還誇張到超過2000元,讓網友相當傻眼。

而據悠遊卡公司在網站上公告顯示,民眾如果沒搶到首批,也可以自7月3日至7月17日參加第二波預購,並限量11,000個。不過這11,000個是否也全被掃光,目前悠遊卡公司暫無出面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