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令人尊敬的盟友」 桃猿轉賣富邦表示惋惜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圖/吳政紘攝)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3)日拋出震撼彈,領隊劉玠廷召開記者會,宣布球隊啟動轉賣程序,富邦球團發出回應,肯定過去桃園球團十多年來的努力,並且對於桃猿轉賣感到惋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球團聲明表示:「Lamigo桃猿長期的經營成績各界有目共睹,是中職重要且令人尊敬的盟友,今天聽到將轉賣的消息,我們感到十分惋惜。職棒經營確實不容易,感謝Lamigo球團對中華職棒的付出,也期盼未來接手的企業能延續這股精神,一起為台灣棒球共同努力!」

義大犀牛在2016年宣布轉賣,維持球隊運作同時積極尋找買家,同年9月與富邦金控簽約,11月正式接手,更名為富邦悍將。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也在記者會後表示:「聯盟肯定Lamigo十幾年來的貢獻,轉賣程序正式啟動時,會長(吳志揚)也有收到訊息,我們跟會長討論之後,也會跟劉保佑董事長見面,看聯盟能否提供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