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溫馨探班劉書宏 「這反應」遭女友狠虧沒默契 

▲鄭茵聲(左)探班《男神時代》劇組。(圖/東森提供)
▲鄭茵聲(左)探班《男神時代》劇組。(圖/東森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鄭茵聲與劉書宏去年5月被拍到牽手,隨後大方認愛。近日鄭茵聲探班男友的新戲《男神時代》,原來《男神時代》與鄭茵聲主演的《高塔公主》都是由朱峰執導,當時劉書宏就曾來探班送飲料,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鄭茵聲也用心的買了手搖飲『溫馨探班』。沒想到劉書宏根本不解茵聲的小巧思,還反問她「為何不買XX家的珍奶,我比較喜歡喝那一家的。」讓鄭茵聲好氣又好笑的說:「你去年買的就是這一家啊,我還特別買一模一樣的過來欸。那你去年幹嘛要買這一家?」劉書宏這時才了解茵聲的貼心,一秒語塞說聲「對吼」,引起現場一陣大笑。剛好當天是劉書宏與劇中CP夏語心對戲的場景,夏語心跟鄭茵聲雖是第一次見面,但三人卻開始大聊起導演的八卦,鄭茵聲和夏語心還笑說是導演拉近她們的距離。

▲鄭茵聲與劉書宏感情甜蜜。(圖/東森提供)

《一千個晚安》連俞涵生母呼之欲出 苗可麗當媽超民主

《一千個晚安》從首集播出,誰是天晴(連俞涵飾演)的生母,一直是網友們討論的話題,而本週劇情也將進入高潮,天晴終於勇敢面對生母遺棄自己的原因與真相,天晴還直接問寬姊(苗可麗飾演)是否就是生母,引發觀眾的好奇。在現實生活中,苗可麗有位相處如朋友般的女兒,她表示自己對女兒的教養方式完全採開放政策,她會支持女兒所有的選擇,但過程會分析利弊跟她討論,如果她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苗可麗就會開始跟女兒一起享受所有的過程,不管是好的或壞的,她覺得都是生命中寶貴的經驗。

▲連俞涵直接問苗可麗是否為她的生母。(圖/三立提供)

《射鵰英雄傳》神還原金庸精髓 黃蓉慘遭郭靖鎖喉

中天綜合台晚間大戲《射鵰英雄傳》由李一桐、楊旭文主演。在《射鵰》中,「靖蓉CP」由呆萌男主郭靖與機靈女主黃蓉的組合而成,時不時來個愛情金句,外加個甜蜜擁抱,不過這個浪漫的小動作,可是差點害苦了李一桐。165公分的身高在女生中不算矮了,但碰上188公分的楊旭文,相差23公分雖說是「最萌身高差」,但只要拍攝擁抱的畫面,李一桐直接慘遭楊旭文鎖喉,咳到不行的李一桐只好搬出木箱,才順利拍完看似浪漫到不行的相擁畫面。

▲李一桐飾演黃蓉。(圖/中天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