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亮點串聯推「我們與Art的距離」 引領民眾親近藝術

▲台中市文化局推動藝術亮點串聯,由福華飯店結合藝術團體推出「我們與ART距離」系列, 是美食與藝術串聯。(圖/金武鳳攝,2019.7.3)
▲台中市文化局推動藝術亮點串聯,由福華飯店結合藝術團體推出「我們與ART距離」系列, 是美食與藝術串聯。(圖/金武鳳攝,2019.7.3)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由台中市文化局推動的第二場「藝術亮點串聯」活動,今天在台中福華飯店啟動,由福華飯店結合聖揚文化藝術基金會、純粹路人假Margot藝術工作室及迷火佛拉明哥藝術中心四個藝術亮點,於7至9月聯手推出「我們與Art的距離」系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福華大飯店執行副總劉大剛,將第四片拼圖完成,象徵四家藝術亮點串聯活動開鑼。(圖/金武鳳攝,2019.7.3)

文化局副局長黃名亨表示,台中市藝術亮點計畫今年邁入第15年,包括觀光飯店、百年老店及藝術工作室等各行各業,已有93家加入。過去,各藝術亮點都是單打獨鬥,比較辛苦,今年首度採取整合串聯方式,讓民眾能夠一處體驗多元亮點的專業之美。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國小學生以歌仔戲方式介紹台中之美,很有創意。(圖/金武鳳攝,2019.7.3)

「藝術亮點串聯」活動共有三場,繼昨天啟動的「京湛中城chill台中」系列,今天再推「我們與Art的距離」系列,由福華飯店、聖揚文化藝術基金會、純粹路人假Margot藝術工作室及迷火佛拉明哥藝術中心四個藝術亮點串聯,是餐飲與藝術的結合,也是東方藝術與西方藝術的融合。


▲配合「我們與ART距離」活動,福華飯占烘焙房手作的糖霜臉譜餅乾,精緻可愛,讓人不捨下肚。(圖/金武鳳攝,2019.7.3)

「我們與Art的距離」結合不同亮點的專業,主打「藝術表演欣賞、DIY親子手作課程、藝術尋寶活動」三大特色,從7月3日至9月21日止,共計3場演出、4場DIY手作課程以及4家亮點商家尋寶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