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沒? 馬志翔公布答案GG了

▲鳳小岳(左)、馬志翔(右)為糕餅品牌出席新品發表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3)
▲鳳小岳(左)、馬志翔(右)為糕餅品牌出席新品發表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3)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馬志翔、鳳小岳今(3)日出席知名品牌中秋節伴手禮代言活動,兩人更聯手合作拍廣告片,講述關於禮物的故事,以及一份禮物所乘載的溫度與情感,這也是這對好麻吉首度以導演與演員身分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馬志翔去年才新婚,因此一直被催生小孩,他透露自己跟老婆沒避孕,很希望能夠生2個孩子,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好消息,倒是鳳小岳已經有個3歲半的兒子,他笑稱兒子現在最愛問「為什麼」,甚至曾說:「爸爸你需要工作,我需要看卡通!」這讓鳳小岳哭笑不得,幽幽想著「兒子啊,老爸也是幹這行的。」

▲馬志翔為糕餅品牌出席新品發表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3) ▲馬志翔為糕餅品牌出席新品發表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3)

至於,馬志翔執導的新片《林森北路》,目前已經進入劇本階段,對於魏德聖導演正在籌備的史詩大片《豐盛之城》,他表示,光是看過劇本就覺得很厲害,相當令人期待。

▲鳳小岳(右)、馬志翔(左)為糕餅品牌出席新品發表活動,體驗自己客製化月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3) ▲鳳小岳(右)、馬志翔(左)為糕餅品牌出席新品發表活動,體驗自己客製化月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