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前東家驚傳轉賣 王柏融對西武4打數熄火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職Lamigo傳出轉賣消息,今年轉隊日職火腿的「大王」王柏融今(3)日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對西武獅4打數掛零,火腿靠著4局下4分大局,終場以5:3擊敗西武,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昨日雙安演出之後,此役持續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只不過王柏融4打數全部擊出飛球出局,連3場安打中斷,打擊率降至2成89。

火腿3局下靠著中田翔的安打,攻下火腿隊第1分,不過「山賊打線」4局上立刻討回顏面,接連選到2個保送之後,中村剛也的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逆轉。

火腿隊在被逆轉之後,打線在下半局甦醒,靠著2支安打、對手失誤攻佔滿壘,石井一成安打先敲回1分追平,西川遙輝也補上二壘安打,再打回2分超前,最後杉谷拳士滾地球,攻下第5分。只是西武5局上靠著安打、保送和滾地球,追了1分。

5局之後,兩隊都沒有得分進帳,火腿牛棚精銳盡出,玉井大翔在先發投手3局退場後,精彩中繼2局,之後還有堀瑞輝、宮西尚生、Bryan Rodriguez守下後面3局,終場以2分差距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