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單打再開紅盤 詹家姊妹女雙直落二過關

謝淑薇在溫網爆冷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在溫網爆冷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女將謝淑薇今(3)日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面對比利時老將Kirsten Flipkens,在首盤搶七順利拿下後,最終以7:6(3)、6:3直落二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上一輪擊敗前法網冠軍、拉脫維亞新星Jelena Ostapenko,順利挺進第2輪。挾著這股氣勢,此役他開賽就連破帶保的取得了2:0領先,不過Flipkens在第8局實現回破,雙方進入到搶七。謝淑薇在3:3之後,連拿4分、也收下了首盤勝利。

第2盤雙方一開始形成破發大戰,不過謝淑薇在第5局率先保發,之後也穩穩地把握住了領先優勢,終場以6:3再下一城,也取得了比賽勝利。

下一輪的對手,謝淑薇將會遭遇到世界第3的捷克名將Karolina Pliskova以及奧運金牌得主Monica Puig之間的勝者,不論是對上誰勢必都將會有一場硬仗。

而女雙方面,「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在首輪的比賽也開出紅盤,他們面對英國組合Harriet Dart/Katy Dunne,順利的以6:2、6:4過關,闖進到次輪的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