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選到保送 助巨人7:6戰勝中日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3)日在主場迎戰中日龍,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在第8局上場打擊,他選到四壞球保送,也為球隊的反攻做出了貢獻,終場巨人以7:6逆轉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此役在前6局打完取得1分的領先,但在7局上,中日靠著京田陽太的犧牲打,以及大島洋平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單局得到兩分,反倒以5:4逆轉超前。

陽岱鋼直到7局下才有表現的機會,該局落後1分的巨人啟用代打部隊,在一二壘有人時,老將阿部慎之助建功,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隨後陽岱鋼冷靜的選到了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的龜井善行敲回超前分,巨人以6:5反超。

第9局戰況出現戲劇性的轉折,中日先是靠著木下拓哉的全壘打,一棒將分數給追平;不過巨人在下一個半局,若林晃弘選到保送上壘,隨後又盜上二壘,之後中日在處理増田大輝的犧牲打時發生失誤,讓跑者兵不血刃的回來得分,巨人以7:6和對手說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