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推跨境支付 橘子集團推亞洲首創虛擬道具交易

▲LINE Pay 與 PAYCO 將進一步在全球支付商戶網絡及行銷活動資源互惠合作,包括 LINE Pay 能藉由 PAYCO 在韓國的線下商店網絡拓展市場。(圖/記者劉士成攝。)
▲LINE Pay 與 PAYCO 將進一步在全球支付商戶網絡及行銷活動資源互惠合作,包括 LINE Pay 能藉由 PAYCO 在韓國的線下商店網絡拓展市場。(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LINE Pay在3日宣布,與隸屬NHN PAYCO公司的行動支付服務PAYCO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進一步在全球支付商戶網絡及行銷活動資源互惠合作,包在韓國的線下商店網絡拓展,並在全球市場擁有的強而有力、穩固的平台與基礎架構。至於台灣橘子集團則是宣布亞洲首個IIO道具交易所,將於第三季在旗下行動生活入口beanfun!試營運,實現去年提出應用區塊鏈技術於遊戲虛寶交易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合作將讓兩家行動支付平台開啟跨境服務,當日本、台灣、泰國的 LINE Pay 用戶到韓國時,可利用 LINE Pay 在韓國境內與 PAYCO 合作的實體店家消費,而 PAYCO 的用戶亦能在日本、台灣和泰國的 LINE Pay 合作店家直接消費。

將來不僅 PAYCO 用戶來台洽商、觀光旅遊消費時可使用 LINE Pay結帳消費,台灣商戶亦能吸引更多韓國觀光客到店消費。此外,LINE Pay 日前亦與韓國 Naver Pay 宣佈合作,讓 Naver Pay 用戶可在支援 LINE Pay 與 LINE Pay 一卡通 付款店家進行交易,未來也有機會導入台灣市場,加速台灣無現金交易社會之發展,亦可望提升在地觀光產業的發展。

一樣也致力於行動支付市場推廣的橘子集團,則是宣布亞洲首個IIO(Initial Item Offerings首次虛擬道具公開發行)道具交易所將於第三季在旗下行動生活入口beanfun!試營運,實現去年提出應用區塊鏈技術於遊戲虛寶交易的概念。

橘子集團除為遊戲玩家打造一個安全且透明的交易環境外,更期望藉此創新產業格局,促進台灣遊戲產業典範轉移。

以打造beanfun!成為遊戲生態圈樞紐為目標,橘子集團除以區塊鏈技術佈局遊戲虛擬道具交易外,近期也將在beanfun!上推出帳號交易所的全新服務,未來只要以beanfun!帳號綁定平台上的遊戲,即可透過OpenID快速便捷的進行帳號轉移買賣,開創安全有效率的遊戲交易新商業模式。

在全生態網路的架構下,橘子集團未來更計畫將區塊鏈技術延伸至beanfun!內其他新型態服務,讓用戶體驗更多便捷且安全的行動生活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