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鬧翻?友人2個月前提「喬妹」 宋仲基反應說明一切

▲宋慧喬(左)、宋仲基同台畫面已成追憶。(圖/達志)
▲宋慧喬(左)、宋仲基同台畫面已成追憶。(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CP」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發布離婚聲明,證實婚姻進入調解程序,韓媒推算最快7月底、8月初結果就會出爐,雖然兩人言明個性不合是分開主因,但外界普遍認為另有隱情,近日有記者在節目爆料,2個月前宋仲基在親友面前的反應就很怪異,推測夫妻當時已經鬧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變消息曝光後,關於所有細節當事人、經紀公司全都噤口,南韓媒體只好自己找線索,韓綜《深夜TV演藝》2日談雙宋婚變,現場有記者引述宋仲基朋友的說法,友人回想,2個月前雙宋關係就「不太正常」,當時宋慧喬多次缺席夫家親友的婚喪,有男方親戚忍不住問宋仲基,孰料,他當下表情瞬間僵硬、尷尬,此後再也沒人敢過問夫妻間的事。

此外,韓媒《日間體育》昨(3)日指出,4月份一位與宋仲基交情深厚的經紀人結婚,宋慧喬當天沒出席婚禮,她經紀公司的員工也沒人現身,讓大家有些錯愕,因為雙宋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彼此關係密切,感情也不錯,雖然喬妹當時以工作為由缺席,但連她的員工也不參加,讓外界斷定小倆口婚姻當時已經亮紅燈。

▲雙宋童話破滅。(圖/達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