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印地安人交易補強 胡智為遭DFA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今日被印地安人放到指定讓渡名單(DFA)中,未來7天的時間將會和球隊討論決定去留,有可能會留在小聯盟,也有可會被別隊挑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年開季狀況並不好,目前在3A出賽15場已經被敲了16發全壘打,而且不管先發還是後援表現都很低迷,在48又2/3局的投球中丟了43分,防禦率高達7.95,也讓球團對其失去耐心。

今日印地安人和光芒換來了工具人Andrew Velazquez,為了空出名額,因此胡智為遭到了指定轉讓。

胡智為也在臉書發文自我鼓勵,「很開心今年同與兩位非常優秀的球員在同一隊,大家互相鼓勵成長,雖然今年遇到瓶頸,但關關難過關關過,相信一切很快會會回到軌道上!謝謝各位球迷朋友的支持!不會氣餒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