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嫌人少?參選後初訪國民黨團 郭台銘:座位沒坐滿

郭台銘造訪國民黨團,跟立委們一起大合照。 (圖/記者吳承翰攝)
郭台銘造訪國民黨團,跟立委們一起大合照。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今(4)日郭台銘造訪立法院國民黨團,尋求立委支持,在致詞時,郭大談他的經濟、科技政策需要立法院幫忙,他承諾若通過初選,立委選區需要幫忙,他都會主動去關心,但出席立委僅20人,也讓郭在講完話後說看了一下台下,說道「座位沒做滿,希望下次來這裡」,郭話還沒講完,下方立委便笑了,幫他接話「坐滿!國會過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下周一(8日)展開,昨(3)日進行完最後一次政見會後,五位參選人進入純陸戰的節奏,而今日在立法院,國民黨團正和民進黨團要就政治檔案法攻防,在黨團大會正式開始前,郭台銘造訪,尋求支持。

郭台銘表示,他在政見會上提出的政見,像是要比照蔣經國,推出一個數位版的十大建設,以網路、人工智慧、大數據當主軸,但科技會產生新的問題,像是UBER,以及近來臉書想研發加密貨幣「Libra」,遭到美國眾議院阻擋,便是怕有問題,而這些就是政治人物要去解決的。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郭台銘表示,高科技相關立法要快速,若不快速,更新的科技又會出現,法律永遠被科技甩在後頭,若國會不過半,他當總統,政見就只是空中樓閣,語畢他還特別向台下立委鞠躬。

但講完話後,郭台銘看了一下台下立委,總共只來了20位,郭說「座位沒坐滿,希望選過以後,下次來這裡(能多一點人)」,讓台下立委聽到都笑了,紛喊「坐滿!國會過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