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身價恐比上季底薪還差 表弟改聘聯盟最強經紀人

▲「表弟」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表弟」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表弟」DeMarcus Cousins儘管曾是全聯盟頂級中鋒,但在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後,本季底薪加盟勇士,無奈復出後找不回昔日身手,近日美媒評估下賽季身價恐更低,今(4)天傳出Cousins投奔聯盟最強經紀人,期盼能找到新東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usins過去在2015-16球季繳出場均26.9分創生涯新高,下季被國王交易至鵜鶘,但沒想到去年1月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球季提前報銷,季後以1年540萬底薪轉戰勇士,今年1月才復出。

由於Cousins本季僅在例行賽出賽30場,場均出賽16.3分、8.2籃板、場均1.5次阻攻,表現不算太好。NBA分析師Nate Duncan透露,Cousins目前獲得的報價,可能比上季年薪約540萬美元還低。

目前Cousins仍是自由球員,今天傳出找上新經紀人Excel Sports的Jeff Schwartz就是希望能盡快搞定合約。Schwartz來頭不小,美媒季中統計NBA頂級體育經紀人的榜單,他攻佔榜首,今夏目前自由市場搞定了前「蜂王」Kemba Walker等人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