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有隱情?宋仲基哥「一動作洩不滿」 4字疑酸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6月宣布離婚,女生新家不見前夫痕跡。(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6月宣布離婚,女生新家不見前夫痕跡。(圖/디즈컬 - Dizcul)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上( 6 )月 27 日發布離婚聲明,證實兩人婚姻進入調解程序,韓媒推算最快 7 月底、 8 月初結果就會出爐,但外界普遍認為婚變另有隱情,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宋仲基的哥哥在兩人離婚消息曝光第一時間,取消關注宋慧喬的 IG 帳號,更以中文寫下 4 字,疑暗譙宋慧喬,貼文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 2015 年合拍《太陽的後裔》擦出愛苗, 2017 年 10 月底兩人步入禮堂,婚後兩人忙於各自工作,仍不時公開秀恩愛,羨煞一票粉絲,豈料上月 27 日一早,宋仲基透過律師聲明,他正在跟宋慧喬進行離婚協議,希望雙方能達成共識,不願互相指責,想圓滿結束婚姻,王子與公主的婚姻僅維持不到 2 年就畫下句點,讓不少粉絲心碎。

綜合媒體報導,宋仲基的哥哥曾學過中文 7 年,事發後不僅立刻取消關注宋慧喬的 IG 帳號,更在 IG 限時動態以中文寫下 4 字「以掌蔽天」,暗指有人一手遮天;由於兩人離婚消息曝光之後,許多中國大陸粉絲偏袒宋慧喬那一方,這段文字也立刻遭質疑,是寫給力挺宋慧喬的中國大陸粉絲和宋慧喬經紀公司看的,更似乎透露兩人離婚另有隱情。


▲宋仲基的哥哥在兩人離婚消息曝光第一時間,取消關注宋慧喬的 IG 帳號,更以中文寫下 4 字「以掌蔽天」,疑暗譙宋慧喬,貼文再度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與宋慧喬兩人離婚背後原因,一直是網友熱議的焦點,甚至有網友揣測宋仲基家人與宋慧喬不合,不過一段宋仲基父親昔日寫給宋慧喬的訊息曝光,更以「我家漂亮兒媳婦」稱呼宋慧喬,立刻打臉網友說法。據悉,宋慧喬將於 6 日下午出席大陸三亞代言活動,為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