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狠男刺警移送情緒暴失控!咆哮怒喊:我是有計畫的

▲狠男刺警移送情緒暴失控!咆哮怒喊:我是有計畫的。(合成圖/取自Youtube、李姓員警臉書
▲狠男刺警移送情緒暴失控!咆哮怒喊:我是有計畫的。(合成圖/取自Youtube、李姓員警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3 )日發生台鐵喋血案件,李姓員警遭逃票的鄭姓嫌犯揮刀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今( 4 )日上午,鄭嫌偵訊後遭警方移送時,情緒相當失控,甚至喊話:「我是有計畫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消息指出,鄭嫌於昨日晚間搭乘 152 次自強號列車,卻遭列車長查出逃票,經要求補票後,立馬情緒失控大暴走,甚至還掏出水果刀揮舞。而為此前來制伏的李姓員警與其展開拉扯,過程中鄭嫌還一度失控怒吼「我要跟警察拼命!」。

這名勇警為保護車上乘客,奮不顧身勇敢上前,卻遭鄭嫌持刀刺入腹部,留下長達 5 公分的刀身,甚至一度臟器外露,當場血流不止。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於今日上午宣告不治。

狠男刺警移送情緒暴失控!咆哮怒喊:我是有計畫的 ▲李姓員警慘遭鄭姓嫌犯刺傷,送醫後不治。(合成圖/取自李姓員警臉書)

而鄭嫌昨日遭受逮捕,但第一時間卻保持沉默,不願說明動機,以及案發過程等等細節。而今李警宣告不治後,鄭嫌依法遭警察準備移送,途中鄭嫌不斷身體掙扎,甚至向媒體大喊:「我是有計畫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