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弟媳已久?宋仲基兄IG「4小動作」踹宋慧喬

▲雙宋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圖/達志)
▲雙宋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發布離婚聲明,證實婚姻進入調解程序,韓媒推算最快7月底、8月初就會有結果,關於情變原因,兩人說法為「個性不合」,但夫妻偷吃、夫家大小眼、生育沒共識等傳言滿天飛,而宋仲基哥哥婚變前後在IG上的種種行為,則被解讀全在批評宋慧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擔任 Chaumet 亞洲區最新珠寶品牌大使,選戴雅緻的 Josephine 系列珍珠耳環,營造小女人氣息。圖@Chaumet
▲宋慧喬婚變後全面噤聲。(圖/資料照)

宋仲基在家排行老二,底下有妹妹,上頭還有個曾在北京求學的哥哥宋承基(音譯),去年11月底,宋慧喬婚後與朴寶劍合拍電視劇《男朋友》,宋承基曾曬出一家四口在電視機前追劇的照片,力挺弟媳不遺餘力,不過該張照片在離婚消息曝光後已從他的社群平台消失。


▲宋承基上傳一家觀賞弟媳新戲的照片(右圖),婚變後火速移除。(圖/愛奇藝台灣站、微博)

除了刪掉追劇照,宋承基也把弟弟婚禮當天拍的照片移除,甚至取消追蹤宋慧喬的IG帳號,種種切割行徑引發議論。此外,婚變前有網友在宋承基IG留言,寫下:「家人第一次遇到危機時,父母必須對子女提出良好的建言。懷疑真實的愛情...」,並標註宋慧喬帳號,網友發現宋承基點讚該則留言,如今引發外界聯想。


▲宋承基在弟弟婚變後,於IG寫下「以掌蔽天」4字。(圖/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宋承基在雙宋離婚後,某天在IG限時動態用中文寫下「以掌蔽天」4字,外傳就是暗批宋慧喬經紀公司將某些消息「一手遮天」,也有意打臉宋慧喬的大陸鐵粉,由於該則動態已經刪除,真正的用意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