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賺飽飽!宋仲基、宋慧喬「天價資產」曝光

▲雙宋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各界關注。(圖/達志、IG)
▲雙宋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各界關注。(圖/達志、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發布離婚聲明,證實婚姻進入調解程序,韓媒推算最快7月初結果就會出爐,由於雙宋名氣、身價不凡,須清算的財產高達30億新台幣,當中又以宋慧喬的資產高於宋仲基,屆時如何分得乾淨,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右)、宋慧喬恩愛畫面不再。(圖/達志)

宋慧喬出道23年,累積的收入略勝丈夫宋仲基,據《每日經濟》估算,她光是不動產就有5.5億新台幣,據悉,除了首爾有總價約206億韓元(約新台幣5億元)的3套房產,,紐約也有170萬美元(約5千萬新台幣)的公寓,今年37歲的她坐擁的地產不輸大企業家。

宋慧喬擔任 Chaumet 亞洲區最新珠寶品牌大使,選戴雅緻的 Josephine 系列珍珠耳環,營造小女人氣息。圖@Chaumet
▲宋慧喬為南韓一線女演員,身價不容小覷。(圖/資料照)

宋仲基也不惶多讓,據傳他拍攝新戲《阿斯達年代記》至少拿走製作方5000萬新台幣片酬,依此身價每年電視劇收入1.2億跑不掉,加上婚前代言賺進400億韓元(約10億新台幣)、名下一間市值25億韓元(約6千萬新台幣)的別墅,讓33歲身家傲視其他同齡男星。

▲宋仲基男神地位屹立不搖。(圖/達志)
▲宋仲基片酬也很驚人。(圖/達志)

此外,夫妻倆共同擁有一棟價值100億韓元(約2.6億新台幣)的豪宅,此將會是兩人正式離婚後財產分配的重點,但因為婚姻關係不到2年,婚後衍生的夫妻財產不會太多,因此若屆時真的分道揚鑣,應不至於發生為錢對簿公堂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