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實「靈異案件」送上門 網友看到毛骨悚然

▲「靈異節目始祖」澎恰恰又再接案,將重現轟動全台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圖/甲上)
▲「靈異節目始祖」澎恰恰又再接案,將重現轟動全台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暑假檔國片《第九分局》故事圍繞在一個神祕警局,專門偵辦地上破不了的懸案,官方粉絲專頁還成立《第九分局》線上報案中心,發起「全台懸案大募集」活動,獲得廣大網友迴響,短短不到兩週就募集到230件靈異案件,許多案件甚至都是親身經歷,讓網友紛紛驚呼:「案件離奇程度堪比電影劇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真實案例包括:有網友曾在收不到訊號的隧道裡,車內廣播卻傳來外省老兵的聲音;有人出外遊玩時,在飯店內一直聽見敲鑼打鼓的聲音,但同房親友卻沒人聽見…等。而這些讓人毛骨悚然的懸案,都將由《第九分局》老鳥警探澎恰恰,率領探員們著手偵辦。

▲《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圖/甲上) ▲《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圖/甲上)

《第九分局》描述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 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他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 飾)的協助下,加入地下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這個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 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讓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