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謝忻個性像飛蛾 利菁嘆「犧牲了也沒關係」

▲謝忻與阿翔的婚外情被抓包。(圖/翻攝臉書)
▲謝忻與阿翔的婚外情被抓包。(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女星謝忻被拍到大街熱吻人夫阿翔後,被經紀公司「全面停工」處分,神隱長達2個星期,直到上週被週刊直擊憔悴現身金山墓園探祭拜已故恩師黃義雄。利菁今(4)日進棚錄中天《麻辣天后傳》被問到此事,她感嘆地說:「謝忻就是一個飛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替謝忻說話。(圖/伊林娛樂提供)

利菁解釋:「她的個性就是很飛蛾,犧牲了也沒關係,但這個他們中間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說,說不出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他們感情糾結到什麼程度,只是說這個女生似乎把所有的錯攬在自己身上。」利菁強調她不是當事人,不能多說什麼,以正宮角度來說當然很辛苦,但謝忻也一個人獨自承擔所有的責備。

利菁透露有和謝忻的閨密陳沂聊過,覺得謝忻是一個很執著的女生,寧願委屈求全、毀了自己,「這個女生也算是不簡單的女生,我倒覺得可以給她一個機會啦!」不倫戀新聞爆發後,利菁曾第一時間傳簡訊關心,當時謝忻僅回:「我讓妳失望了,對不起,謝謝菁姊。」表示要在家反省,暫時拒接通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