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控快看!麥當勞超狂開箱文大賽 肯德基推柚香新口味

▲麥當勞趁機在暑假期間舉辦「麥脆雞開箱文大賽」,邀請各路網友來挑戰,要送出5名市價超過1.5萬元的點點卡。(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趁機在暑假期間舉辦「麥脆雞開箱文大賽」,邀請各路網友來挑戰,要送出5名市價超過1.5萬元的點點卡。(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灣人有多愛吃雞?根據農委會調查,平均每人一年吃下約30公斤的雞肉,連鎖速食業者也看好市場,紛紛在暑假期間推出新口味炸雞,更舉辦超狂的開箱文大賽。麥當勞趁機在暑假期間舉辦「麥脆雞開箱文大賽」,邀請各路網友來挑戰,要送出5名特製點點卡,可免費享有94天的套餐,市價超過1.5萬元;肯德基則是限時推出「柚香無骨大口脆雞」,更聯名電影「蜘蛛人:離家日」要送限量3萬組的手提袋,積極搶占暑假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好台灣人愛吃雞肉的特性,麥當勞今年首度讓麥脆雞腿、麥脆雞翅個別定價販售,雞腿控還有鷄腿分享盒可邀好友一起分享,為了讓更多人享受麥脆雞的獨特魅力,即日起到7月31日,麥當勞特別舉辦「麥脆雞94狂開箱文大賽」,廣邀各路粉絲一起以自身專業、多元角度發表最有趣的「百工百業」開箱文,最後將選出5名最有創意、獨具一格的開箱好手,每人贈送一張特製麥脆雞點點卡,預儲點數可兌換94份麥脆雞腿經典套餐,市值為15,040元。

台灣麥當勞整合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經典主餐麥脆雞是因應台灣人口味推出,深受顧客喜愛與肯定,平均每7名顧客,就有1名會點,因此這次舉辦開箱文大賽,就是希望號召各界鐵粉站出來,從不同觀點分享麥脆雞的獨特魅力。

▲肯德基限時推出「柚香無骨大口脆雞」。(圖/肯德基提供)

至於肯德基,則是推出「柚香無骨大口脆雞」無骨脆雞的新主餐選擇,以厚切多汁無骨雞腿肉,讓消費者吃雞不用剔骨、還可大口享受脆雞美味,一開盒還可感受到清新酸甜柑橘香氣,即日起到8月5日限時販售。

此外,為了迎接暑假的到來,肯德基除了推出新品之外外,更趁著暑假與百事可樂攜手聯名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即日起只要購買新品雙人套餐,就送限量「蜘蛛人手提袋」,限量只有3萬組,讓大家清涼一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