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飲料戰開打!珍奶也搞異業結盟 創新喝法好搶客

▲手搖飲業者日出茶太推出新款創意珍奶,搶攻夏日手搖飲市場。(圖/業者提供)
▲手搖飲業者日出茶太推出新款創意珍奶,搶攻夏日手搖飲市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進入夏季,氣溫飆升,也代表著手搖飲業者搶客大戰開打,知名連鎖手搖飲店就推出新款珍珠奶茶,將台灣手搖飲代表創意翻新,特別加入紐西蘭進口牛乳與蒟蒻晶球,要讓消費者在視覺與味覺上體驗經典再創新的衝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的珍珠奶茶風靡全球,堪稱是台灣之光,手搖飲業者也針對這項招牌商品做出各種創意革新,知名連鎖手搖飲品牌日出茶太便新推出了「太極厚茶拿鐵」,與開元食品的紐西蘭特濃牛乳接合,聯手打造全新的創意珍奶,要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味覺體驗。

▲手搖飲業者日出茶太推出新款創意珍奶,搶攻夏日手搖飲市場。(圖/業者提供) ▲手搖飲業者日出茶太推出新款創意珍奶,搶攻夏日手搖飲市場。(圖/業者提供)

為了打造醇厚的奶茶口感,選用來自100%紐西蘭天然放牧草飼牛,喝起來口感香醇濃郁,另外為增添不同層次的味覺堆疊,以及豐富視覺上的變化性,使用了黑珍珠以及蒟蒻晶球來達到黑白雙重配料的新鮮感,創新與味覺上的享受,試圖在手搖飲市場上搶得先機。

為了配合此次新推出的飲品,在開元食品粉絲團活動貼文,完成三個互動任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送出100杯太極厚茶拿鐵,得獎名單將會在本月12日公布,讓消費者有機會率先體驗台灣之光的經典再創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