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全台首家旗艦門市開幕 曜越為電腦水冷電競教學開店

▲戴爾全台首家旗艦門市正式開幕 消費、電競、商用、企業級PC到顯示器 全產品系列一次體驗。(圖/台灣戴爾提供)
▲戴爾全台首家旗艦門市正式開幕 消費、電競、商用、企業級PC到顯示器 全產品系列一次體驗。(圖/台灣戴爾提供)

記者劉士成 / 台北報導

由於消費者越來越仰賴與重視電腦品牌所提供的展售服務,加上電競市場的活絡,近年來位於台北市光華商場隔壁棟的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一直都是電腦與電腦周邊大廠相當注重戰略地理位置,紛紛在此開立旗艦門市,目的就是希望藉此第一線的接觸與服務消費者,進而提升品牌忠誠度與產品銷售成績。包含像是華碩、微星、雷蛇、AVITA..等品牌商,都在三創有旗艦門市,而隔壁棟的光華商場則是主力銷售的據點(經銷門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4)日戴爾科技集團宣布全台首間戴爾旗艦店於三創2F開幕;由於從消費者到專業人士再到電競玩家,不同族群需求各異,旗艦店中將展示並銷售從消費、電競、商用到企業級一系列最新的PC與顯示器產品,讓消費者一次體驗並選擇適合的產品。

▲DELL旗艦店位於三創生活園區二樓。(圖/記者劉士成攝。)

在開幕活動之前,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特別接受了媒體的聯訪;他表示,戴爾為全球商用筆電、工作站、電競、高階消費性筆電和顯示器的領導者。此外,我們不僅在PC領域已經連續第25季佔有率成長;更是連續24季位居全球顯示器龍頭地位。由此可見,至今PC仍然是人們娛樂和工作的主要設備。

廖仁祥進一步表示,未來不僅人們使用PC的方式將會持續改變,PC用戶也將更為多元化。因此,除了透過戴爾直銷模式之外,他們在台灣亦與實體/虛擬通路夥伴合作,目前全台已有超過數百個經銷點。

▲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圖/台灣戴爾提供)

此外,近來台灣戴爾也看到現在的消費者愈來愈重視沉浸式體驗,不論是從選購到使用PC,消費者希望能夠透過與產品互動的方式,選擇一款適合他們個人需求的PC,台灣的消費者亦不例外。因此,為秉持重視消費者和客戶體驗之承諾,台灣戴爾決定開設戴爾旗艦店,讓消費者可在店裡一次體驗戴爾從消費、電競、商用到企業級一系列的最新PC與顯示器產品。

此旗艦店位於三創生活園區二樓。為歡慶開幕,消費者於2019年7月4日至8月11日期間,全台購買XPS、Inspiron 5000/7000、Dell G與Vostro指定機種,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雙人東京來回機票與迪士尼一日券2張,數量有限,消費者要把握機會。

有別於其他電腦品牌廠,致力於電腦周邊產品與電競市場的曜越 Tt ,則是於今年五月在台北三創 8 樓,創辦首間「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以體驗、教育、娛樂與客製化為主軸,讓玩家可體驗 Tt 的各式產品,學習如何組裝屬於自己的水冷式電腦,以及電競遊戲等體驗。目前正值暑假期間,Tt還特別舉辦多場活動,希望提供對於水冷安裝有興趣的民眾,一個寓教於樂的教學與學習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