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凌晨跑去吃路邊攤 塞食物被目擊笑翻嗆到

▲BTS成員Jimin(右)吃路邊攤被路人拍下。(圖/BTS Twitter)
▲BTS成員Jimin(右)吃路邊攤被路人拍下。(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昨發行新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首批出貨量就超過100萬張,單日銷售更有46萬成績,主打歌MV目前也破1300萬人觀看,人氣不容小覷。他們今(4日)出發前往日本,將在大阪、靜岡舉辦4場《'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演唱會,下午成員各自PO預告照洗版,互動笑壞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今飛往日本,後天將在大阪長居陸上競技場開唱,下午7成員現身金浦機場,依舊吸引大批粉絲與媒體送機;在上機後,他們於新的官方社群軟體跟粉絲表示會好好表演、平安回國,接著J-HOPE率先發出休息腳照,結果Jimin、柾國、V、RM、Jin也都照做,氣得他質問:「為什麼大家都跟著做!」而他們昨發行新日文單曲,日本粉絲有望在演唱會上看到新歌表演。該作品已全球發行。

collage ▲Jimin遭目擊吃路邊攤。(圖/ttin_o3o Twitter)

此外,成員Jimin上週被目擊與朋友逛街,購買平價品牌帆布鞋,今早又有新照片流出,一名網友表示,他朋友跟男朋友約會時,凌晨在東大門看到Jimin於路邊攤吃辣炒年糕跟米腸,除了頭戴帽子,臉上並未有任何遮掩,看到路人拍照後,秒笑場摀嘴疑似嗆到,模樣笑翻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