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遭群眾包圍 工作人員怒喊「滾!」背後真相曝光

▲言承旭到菜市場錄製節目。(圖/翻攝微博)
▲言承旭到菜市場錄製節目。(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言承旭日前為錄製節目《相親大作戰》現身成都某市場,引起民眾圍觀聚集,想一睹巨星的風采,面對一湧而上的群眾,言承旭全程面帶笑容,不過工作人員卻對民眾大喊「滾!讓開!」在網上引發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態度親民。(圖/翻攝微博)

言承旭因錄製節目現身菜市場,吸引眾人目光,紛紛簇擁上前搶拍明星風光的一面,也因人潮眾多現場狀況混亂,其中一名幫忙撐傘、開路的工作人員,對著圍觀民眾怒吼「滾!讓開!」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討論,導演陳嘉上更是出面道歉,還原當時狀況。


▲言承旭上廁所出來被包圍,仍面帶微笑。(圖/翻攝微博)

陳嘉上在微博發文寫道:「工作人員因現場人太多太亂急了,用了不應用的言語。我在這裡向大家充心道歉。我會好好檢討團隊工作。更要向承旭道歉,這些是我的工作人員,讓他背鍋了。對不起,真對不起。」


▲導演發文致歉。(圖/翻攝微博)

言承旭在菜市場面帶微笑,不斷跟大家打招呼,面對大批民眾包圍他態度依然親切,有粉絲發文還原現場狀況,表示當時場面非常失控,言承旭連上廁所也被堵了半小時,工作人員一開始也是好言相勸,大媽仍使勁推擠,到最後實在沒辦法,工作人員情緒上升不小心失言,粉絲也呼籲大家要互相尊重。


▲粉絲還原當時狀況。(圖/翻攝微博)

言承旭被包圍影片點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