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自認生涯最佳先發 紅人王牌惜與無安打擦肩

紅人隊王牌投手Luis Castil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人隊王牌投手Luis Castil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隊王牌投手Luis Castillo,再度證明自己入選明星賽的實力,今(5)日7.2局投球僅被敲1支安打,與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不過紅人也在他的好投之下,以1:0險勝釀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stillo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認為這是我生涯表現最好的一次先發,在場上的感覺很好。」根據記錄顯示,Castillo生涯最長投球是8 1/3局投球。

紅人靠著首局的安打串連,攻下全場唯一1分,而Luis Castillo讓釀酒人在記分板上連掛7個零,紅人左外野手Jesse Winker表示:「我在第5或第6局時,抬頭看到計分板,心想『天阿,無安打要出現了。』」

26歲的Castillo,前6局未讓釀酒人敲出任何安打,可惜第7局三振掉首名打者之後,被中日混血的Keston Hiura敲出安打,因此無安打破功。Castillo主投7.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也投出1保送,飆出9次三振,防禦率來到2.29,拿下本季第8勝。

紅人隊投手群讓釀酒人打線,連續23局沒有分數進帳,在競爭激烈的國聯中區,與小熊隊並列龍頭的釀酒人以46勝42敗,與41勝44敗的紅人,僅有3.5場勝差,是兩隊4月12日以來最接近的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